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眉角」!許傑輝、邰智源 不模仿已逝者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蔡明勳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模仿名人引發爭議,阿Ken不是第一次,去年日本大地震,他跟納豆模仿日本天皇夫妻探視災民,就遭到抨擊,最後出面道歉;事實上,不管模仿的名人是否在世,其實都有一些原則,包括邰智源跟許傑輝都認為,一旦模仿KUSO的對象過世,顧及家人感受,都不應該再模仿,就算是模仿活著的人,也不應該刻意醜化,讓當事人不舒服。

綜藝節目:「天皇,不行吶!」

去年日本大地震,阿Ken、納豆模仿日本天皇夫婦探視災民,傳到日本後,被罵得滿頭包,最後出面道歉平息風波,藝人模仿名人,準則到底該怎麼拿捏?綜藝節目邰智源模仿李春姬:「李春姬…,朝鮮新聞…。」

在模仿秀模仿北韓主播李春姬太搞笑,邰智源乾脆以分身代言廣告。廣告片段:「包山包海包便宜,拚經濟,好膽就來拚經濟,比比看。」

學什麼像什麼的他,也曾經模仿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不過在金正日過世後,邰智源說以後分身角色成絕響,一樣說不模仿過世的人,還有他。許傑輝模仿王永慶(2008.12):「郭董,我自己的尾牙,我都不參加。」

模仿王永慶維妙維肖的許傑輝,早在幾年前王永慶過世後,就不再讓分身出現在螢光幕。模仿藝人許傑輝:「(會在意)他(當事人)看完我的模仿,他的感受是什麼,甚至比方說他的家人,那所以我才會說,比方王永慶先生去世之後,我就不再公開表演模仿這個角色。」

就是顧及當事人感受,就算有人捧大把超票,要他模仿王永慶,都被許傑輝拒絕,他說別說過世的人,有時模仿活著的人,本尊都有意見,過去他模仿周遊跟管碧玲,都曾經遭到抗議,後來以不醜化為原則,才能順利模仿,一樣是從模仿秀走紅的陳漢典,就曾經被耳提面命。

藝人陳漢典:「盡量不要去…去模仿一些…,可以去模仿一些怎麼講,比較過往比較久一點的啦,譬如說一些偉人,起碼我們在節目上是這樣子,那可能他們廠商可能比較,可能比較沒有特別那個(想法)。」

模仿陳菊超像的白雲也透露,曾經有藍營民意代表要他以陳菊分身站台,基於本尊立場,白雲寧可不賺這個錢;模仿名人,不管是不是在世,都有原則跟眉角,一旦拿捏不好,反而惹得一身腥。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541

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