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他能」餵學童 家長慌帶兒急就醫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餵食管制藥品「利他能」給學童吃的台北縣安親班趙姓女老師,12日中午以20萬元交保後,人並沒有回家,鄰居說,女老師家境還不錯,這幾天都只見到她在台電公司擔任主管的先生,一個人在家。案發後,受害學童的家長,擔心吃藥會引發後遺症,則是帶著小孩到醫院做健康檢查。

11歲的許小弟弟十指交扣,緊張地坐在椅子上,爸爸特別幫他請假半天,到醫院來做健康檢查。醫生:「一天最多吃幾顆?」許小弟弟:「2顆。」醫生:「2顆。」

一個星期前,被學校老師發現,他吃了從安親班拿到的第三級管制藥品利他能,爸爸知道消息,非常震驚,馬上去找趙老師要個說明。受害學童家長許先生:「她(老師)問我說,那我(老師)到底要怎麼處理,我才會滿意?她自己知道理虧了。」

還好及時發現,許小弟弟的體內,目前看來是沒有利他能殘留,不過家長們還是希望趙老師出面給個交代,只是交保後,她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涉案老師鄰居:「現在沒有住在這裡。」記者:「沒有住在這裡?」涉案老師鄰居:「對啊,她有很多房子。」

除了永和這間公寓,女老師在中和和新店都有房子,而且先生還是在台電擔任主管職位,有2名兒子和一對雙胞胎男孫,家境還不錯,但是她無照營業安親班多年,還餵食兒童管制藥品,卻堅持說是維他命,枉顧孩童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45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