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大秀好身材 《錦衣衛》力拚甄子丹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要說台灣偶像誰最能打,飛輪海的吳尊應該是當之無愧,接連2部的古裝武俠電影,讓吳尊拍出了興趣,在電影《錦衣衛》當中更是力挑甄子丹,帥氣指數可以說是百分百。

藝人吳尊:「哇,他身材真的是練得好棒喔。」

結實的腹肌、健美的肌肉,吳尊在電影《錦衣衛》裡大秀性感好身材,還有誰能讓吳尊的大力讚美的呢?那當然就是武打天王甄子丹。吳尊:「我們拍戲的時候,他的那個…他有那個休息車,他外面他都會有那種啞鈴啊,那種吊鋼絲那種東西,對,所以我覺得他真的是…你看了會覺得說怎麼這麼專業。」

對甄子丹讚不絕口,兩人對戲也是精采萬分,打得遍體瘀青,吳尊還一個不小心差點弄瞎了自己的眼睛。

吳尊:「他弓箭前面有炮嘛,它會有煙,然後會爆,然後它本來有一條線,大約是5到6秒才會爆,可是…,像它那個卡,它2秒就爆了,所以爆的時候,然後我就眼睛全部都『砰』,我整個就一直流眼淚,一直流眼淚,然後不敢睜開我的眼睛。」

不過仔細瞧瞧,吳尊在錦衣衛裡的造型很眼熟,翻開過去的電影想一想,這不是跟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裡的海盜船長造型頗為類似嗎?吳尊:「我覺得是有一點點像啦,因為有綁頭巾嘛,對啊…然後,可是我覺得只要有綁頭巾,那每個人都會覺得說有一點點像,我覺得各有各的帥啦。」

像不像不是問題,重點是吳尊帥氣就好,接連演出古裝武俠電影,吳尊打得精采好看,看來他可以考慮專心拍電影,台灣要出一個動作小天王應該是指日可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5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