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運將分心追劇繞路拿便當 乘客怨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9:19

來看這位誇張運將,有民眾抱怨,10月初她在北科大搭計程車,要前往松隆路,但是途中小黃運將不但分心追劇,甚至還繞路跟家人拿便當,卻沒有事先徵求她的同意。交通大隊表示,如果遇到違規運將,建議用手機錄影蒐證檢舉。


 

小黃運將手握方向盤,眼睛不忘往右瞥,緊盯8點檔連續劇,後座乘客看了實在傻眼,不只如此!運將停到路邊,突然一隻手伸進來,把東西放在副駕駛座,運將還示意揮了手,才駕車離開。

事後乘客不滿PO文表示,上車後司機沒上高架就覺得很怪,原來是為了要拿他自己的東西,但因為沒靠車行,不曉得能和哪個單位檢舉。

乘客上車後,當時這名運將不是選擇走最快的高架道路,途中司機還把車停在敦化南路口,向家人拿了東西之後才離開,2個點這樣看的話,大概會貴20元左右,時間上會多個5到10分鐘。
 

連其它小黃運將也透露,載客追劇可能因為劇情而分心,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如果民眾搭計程車遇到類似狀況,先用手機錄影蒐證,拍下運將的營業登記證,再索取乘車收據;如果對方有靠車行,可以向車隊申訴,但遇到自營小客車,建議持證據向交通大隊,違規檢舉專區告發。

雖然事後透過員警勸說得知,運將是為了拿女兒給他的便當才改道,然而沒有先徵求乘客同意,又分心追劇,也難怪引發乘客不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將#計程車#違規#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