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面交嗎?各區地下街管轄不同 規定有別

記者 王百櫻 戴慈慧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9:22

日前曾發生台北地下街貼出禁止面交公告,引發網友爭論,相關單位立刻撤除,其實每個地下街管轄單位不同,規定也不同,像是台北地下街和站前地下街由市場處管理,沒限制面交,但中山地下書街和東區地下街屬於北捷管轄,禁止面交,違規最高罰7500元。


 

攤販人員仔細介紹產品,地下街許多民眾來來往往,不過、日前曾發生有保全制止面交的民眾,甚至還貼出公告,當時被網友罵翻了緊急撤除;不過、各個地下街管理單位不同,能不能面交,規定也不同。

地下街管理人員說:「那你說面交這個東西,其實他來這邊,面交像是你情我願,我們就比較沒有禁止。」

強調站前地下街沒特別管制,但到底那些地點有限制?先看站前地下街和台北地下街,市場處管理的沒有限制面交,另外、誠品站前地下街也同樣不管制;反觀,中山地下書街和東區地下街屬於北捷管轄,禁止面交,萬一違規,可開罰最高7500元。
 

民眾說:「應該是不會去管面交,我覺得都可以吧!」,也有民眾認為:「我覺得可以再更公共場合一點,地下街有點不太好。」

民眾對於相關法規,有人清楚也有人不明白。畢竟像是站前和台北地下街屬於百貨商場,雖然禁止推銷、兜售,但面交是私人行為,不同管轄單位,限制也不同,常面交的民眾可得特別留意了,否則挑錯地方,恐怕得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下街#面交#北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