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遊客裹旅館棉被外出 合歡山賞日出

記者 陳嘉貴 潘永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9:16

看日出很冷不是穿外套,竟然裹飯店棉被出來!國慶日凌晨5點多,南投合歡山低溫7度,有民眾看日出覺得太冷,直接把飯店裡面的棉被批出來當成外套,誇張的行徑引起其他民眾注意拍照。


 

背景合歡山美麗景象,但是仔細一看怎麼有白白一團?竟然有人把飯店棉被帶出來,這裡是南投合歡山,看日出、日落的觀景台。橘紅色太陽慢慢升起,美麗的日出景象,吸引許多遊客早起看日出,但是在國慶日當天凌晨5點,有民眾慶祝節日到合歡山看日出,因為天氣只有7度左右,女遊客冷的受不了,把旅館的棉被拿出當作外套,甚至還拖在地上,引起遊客注意紛紛拿起手機拍照,覺得很誇張!

清境觀光理事長魏振宇:「她除了要負責清潔費的部分,因為畢竟這個棉被是白色的,她是拖在地上的,真的是比較不好。」

理事長建議遊客不要這樣做,因為白色棉被很容易髒,棉被質料高級清洗上很困難,而且清洗費都要上千元,建議遊客自己攜帶外套,將心比心不要破壞飯店的棉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出#外套#棉被#合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79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