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0新調酒 清酒龍舌蘭是主角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12 22:48

新年新氣象,就連調酒的口味也有新趨勢,今年美國調酒師看上了清酒和Tequila,帶來的不同口感,調出新口味的雞尾酒。

到酒吧和朋友把酒言歡,輕鬆愉快,今年的調酒,多了很多新選擇。

這些新鮮蔬果,包括仙人掌、檸檬、芒果等,過去常加入伏特加做搭配,今年,要和Tequila混合,喝出新口感。酒商發言人:「以Mojito當例子,有很多方式可以幫Mojito做變化,換掉萊姆改放檸檬,把薄荷葉拿掉改放羅勒,而且Mojito變成了Tahito,如果加入Tequila。」

加入Tequila的調酒,通常會多了橡木香,有人一喝就上癮。民眾:「我愛Tequila,那是我唯一幾樣出去會點的東西,我覺得是最讓人開心的。」

今年調酒的另外一個主角,就是日本清酒。許多人以為清酒只能喝熱的,一喝到冰清酒調出來的雞尾酒,驚為天人,因為口感很多種。

酒吧負責人:「很好的清酒要冰冰的,一旦開始喝,你會發現有紅酒的層次,有不甜的、醇和的,有奶香,也有水果味。」

今年,調酒師試著把清酒加入小紅梅和檸檬,或者混合小黃瓜和萊姆,由於清酒味道柔順,不會和伏特加或者琴酒強碰,非常受到女性顧客歡迎。

新的一年到來,喝杯新口味的調酒,也是一種新生活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21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