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後馬宴藍委!怕胃病 檢討變聯誼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3席立委全軍覆沒,敗選後,昨晚馬總統請藍軍立委餐敘,但原本宣稱要放炮的檢討大會,卻變成搏感情的聯誼會;因為抽到發言1號的立委徐耀昌說,吃飯別談公事,才不會胃潰瘍,結果現場,竟然也沒人反對,之前拚命批馬的立委,只在事後私下抱怨,就是有些人愛捧馬,國民黨才敗選。

總統馬英九(2010.1.11):「舉杯,謝謝大家,謝謝!」

馬總統超HIGH,舉杯呼乾啦,明明國民黨慘烈敗選,但原本跟立委餐敘這磨刀霍霍的檢討大會,氣氛竟然變得像聯誼會?只因為抽到發言牌1號的立委徐耀昌說,談公事會得胃潰瘍。

國民黨立委徐耀昌:「我真的沒有所謂『做球』的問題,我要向有登記,卻沒有發言的立委同仁,表示歉意,我是真的完全出自善意。」

但其他藍軍立委也真的「惦惦」就這麼算了;原本宣稱要當面大膽直言的立委,也只在事後批評,就是某些人愛捧馬總統,國民黨才會不知道為何而敗。

記者:「為什麼不當場講?為什麼不當面說『我要發言』,都事後才講?」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呃,在那樣的場合,大家都提議了...,那個...,自己同事嘛。」

國民黨立委邱毅:「沒有人具體反對,那緊接著就照程序走了,總統也不好破壞這氣氛。」

敗選後,總統和自家立委的首場餐敘,賓客盡歡,但藍軍輸成這樣,還要先撇開檢討,改天再建言,看在支持者眼中,不知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5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