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教失當!師辱野蠻人 國中生多次自殘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傳出有誇張教師,一名洪姓國中導師,因為學生的媽媽是印尼人,在管教學生的時候,竟然大罵女學生是野蠻人,滾回印尼去,這樣的羞辱,讓女學生痛苦自殘,手上還留下刀疤!而這名老師2年前,也因為對學生摑掌遭到投訴,被記小過,沒想到行徑越來越變本加厲。

拿著直徑大約3公分的木棍,猛搓男學生的肚子,口中還不斷冷嘲熱諷,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老師處罰的動作一點也不小。班導師:「班上的事情,要有人負責任。」

學生忘記將營養午餐的餐桶抬回廚房,班導師的動作很大,更有女學生指控,因為自己的媽媽是印尼人,遭到老師歧視,出言辱罵!受辱女學生:「我當時不開心,弄壞考卷,導師回來看到,就罵我說,你回去印尼當你媽那邊的野蠻人,都不要回來好了,我穿短袖運動服,因為換季了,他看到就說,是乞丐嗎,沒錢買可以跟他說。」

不只罵野蠻,連乞丐都出口,其實這名洪姓導師從2年前到現在,似乎成了學生眼中的恐怖導師!學生(97.04.02):「就從我臉上巴下去,很大力。」

導師衝到學生座位,大大的甩了男學生一個耳光,並且不斷的罵人!這名在學校服務超過5年的國中導師,2年前,就因為這一巴掌,遭到記小過處份,不過他2年後,行徑似乎更變本加厲,遭到辱罵的女學生,甚至出現自殘行為。國中輔導主任李玉民:「其實站在學校立場,學校相當的遺憾。」

為人師表,言行措辭卻再三惹爭議,接下來,教育單位教怎樣處理?學生、家長都在看。

◎畫面學生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汙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02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