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光明燈搶市 廟宇送公仔、日曆、環保筷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爭搶點光明燈市場,各廟宇現在拚了!彰化鹿港天后宮,按人頭計費,每人收600元,還送Q版媽祖公仔;不過文武廟拚價格,也拚贈品,一戶不管多少人,點一盞燈只要300元,同時送出日曆,強調經濟又實惠。

新的一年到來,到廟裡求平安的人,變多了,怎麼爭取更多人到廟裡點光明燈?已經有百年歷史的鹿港天后宮,打出贈品戰。民眾:「我要換公仔。」廟方人員:「好。」

民眾花600元點一盞燈,廟方就送Q版媽祖公仔一個,精緻又可愛的模樣,吸引不少人排隊領取;不過這樣算下來,一家五口人,點光明燈就要花掉3000元,花費不小。

文武廟考量民眾荷包,推出300元的光明燈,一戶不管有多少人,通通能夠點,還有贈品可拿。文武廟廟方人員:「一戶300元,並且送一份精美月曆。」

強調經濟又實惠的廟宇,不只一家,彰化地藏王廟一戶收300元,環保筷、手電筒以及平安香符,還可以3選1帶回家,同樣受歡迎。

記者:「會因為花錢多,保佑較多嗎?」民眾:「不是這樣說啦,神明沒分大或小。」記者:「送東西會特別吸引你嗎?」民眾:「我覺得沒差啦。」

廟宇各出奇招,爭搶點光明燈市場,民眾花錢求平安,廟內香火鼎盛也賺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光明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70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