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男組合風吹港 許志安、蘇永康組團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謝賢熺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12 13:48

熟男藝人組團的風氣好像越來越盛行,台灣最先有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和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隨後又有張宇、陳昇和黃品源組成「三小男人」;現在這股風氣也吹到了香港,現在包括許志安、張衛健、蘇永康等人,平均年齡42歲的熟男,組成了新的團體叫「Big Four」。

縱貫線「演唱會片段」:遠處傳來,陣陣隆隆的火車聲...。」

熟男團體「縱貫線」的成功,帶起了一股熟男組團風,現在這股風吹到了香港。香港團體「Big Four」:「恭喜,恭喜,到時早點到,一定一定。」

4人互道恭喜,因為許志安、張衛健、蘇永康以及梁漢文,這4位平均年齡42歲的演唱組合「Big Four」,今年3月要在紅磡體育館開演唱會,但現在就有歌迷抱怨買不到票,票房好到讓他們宣布,緊急加開場次。

「Big Four」成員許志安:「我家這麼多人,所以我需要比較多票,希望他們(歌迷和朋友)不要介意,如果票比較少的話。」

坐名車亮相,開香檳慶功,許志安、張衛健、蘇永康和梁漢文,這四巨頭的組合,讓歌迷為之瘋狂,只要4人同台演出,就是收視率的保證,讓他們身價水漲船高。

「三小男人」練唱片段:「他給我不同的快樂。」

近年來這種熟男組團風氣漸漸興起,從最早由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以及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短短半年,在大陸開了16場演唱會,就可以看出來他們有多紅;隨後張宇、陳昇和黃品源也組成「三小男人」,魅力橫掃大陸;現在香港也出現了「Big Four」的組合,他們要用熟男團體的魅力,再度登上事業高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志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828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