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助理 合約難解沒錢賺!徐懷鈺哭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昨天獨家追蹤到好久不見的藝人徐懷鈺,在律師事務所當任助理,今天面對鏡頭,談到難解的合約問題,和目前生活的窘境,徐懷鈺忍不住哭了。

藝人徐懷鈺:「如果可以回到自己工作崗位上,當然是非常開心的,如果還要很多的時間的話,那…當然是可以去等啊。」

記者:「可是現在這個工作,好像是不支薪的,那你生活怎麼維持下去?」徐懷鈺:「…(哽咽)。」記者:「是不是受到很多委屈?徐懷鈺:「沒有,沒有。」

記者:「是不是過去種種的經驗讓你很害怕?對演藝圈是不是其實有點…。」徐懷鈺:「…(哽咽)。」

徐懷鈺友人:「因為其實她這半年來,從回到台灣以後,懷鈺她,平民天后到現在,其實平民可能真的是貧窮的貧,她家裡的一切都還要靠她,她的弟弟、妹妹,過去就是靠她的收入,可是這半年來完全沒有收入。

那這樣子,旁邊的朋友都很心疼,所以公司,希望你們趕快出來,去跟媒體說,在昨天不小心拍到懷鈺以後,我想很多人都想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跟她公司的不回應,這個部份,我覺得他們應該出來講一講,這半年來,懷鈺沒有任何收的入、工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1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