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男假裝逗狗 騎車偷走哈士奇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長期失業男子,平時騎著機車到處逛,看到一戶人家的哈士奇很可愛,假裝逗狗,趁著沒人留心,就把狗帶走,但是其實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畫面錄了下來;在員警的協尋之下,不到1天,這隻頑皮愛玩的哈士奇,終於回到主人的懷抱。

鄰居:「我們發現這個人很奇怪,他就逗狗逗狗,結果後來就把狗帶走了。」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名騎車機車的男子,把哈士奇帶上車,眼看同伴被帶走,在一旁的小黑狗趕忙去追人。鄰居:「你看,他把狗帶走,車就騎走了,然後小黑就跑去追了,然後有追到啊!」

鄰居本來以為是騎機車的男子,是狗主人的朋友,直到狗不見蹤影才發現,「代誌」大條!鄰居:「他現在在做偷狗的動作。」

還好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留下了清楚的影像,加上狗狗的身上有狗牌做標示,因此被帶走的狗狗,才能夠在失蹤不到1天的時間,就毫髮無傷的找回來。鄰居:「笨笨的,不要再跟著別人跑了啦。」

狗主人把狗寄放在朋友家中,幸運被找回的狗狗沒有成為盤中飱,變成一盤香肉,也沒有被拿去賣賣,讓焦急的狗主人,卸下心中一塊的大石頭。飼主:「我就一直找啊。」記者:「然後在哪裡找到的?」飼主:「就在大輔那個路邊,還好狗狗的狗牌還在(所以才找得到)。」

能夠重回主人的懷抱,坐在主人的車上一起兜風,狗狗「傻傻跟人走」,所演出的一場失蹤記,總算順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士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6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