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竹北商家賣納粹貼紙 以國強烈抗議


發佈時間:2017/10/1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22: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竹竹北一家百貨商店,店內販賣納粹旗貼紙,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晚發表聲明表達強烈譴責,由於這是新竹縣一年內再次發生濫用納粹旗幟事件,以色列希望我國政府採取行動,讓商家將貼紙下架!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游亞旭(AsherYarden)發表聲明指出:「有關竹北一家汽車用品店販售納粹旗幟貼紙一事,我們表達強烈譴責之意。」

 

游亞旭說,這些旗幟代表納粹政權,他們是大屠殺的主謀,也象徵邪惡政權散布仇恨與恐怖主義,恫嚇與煽動人心的圖騰。

他說,這樣的旗幟貼紙「讓人難以接受」,也提到這是新竹縣市一年內再次發生濫用納粹旗幟的事件。

游亞旭呼籲台灣當局採取行動,讓商家將這些貼紙下架,同時,他也期待台灣政府敦促相關單位規劃大屠殺歷史教育方案,包含這些圖騰代表的意義,讓台灣大眾更了解二戰納粹屠殺史實與其中的教訓,希望透過教育能避免此類事件再度發生。
 

去年底,新竹光復中學校慶典禮,學生扮演納粹軍裝,引發爭議。當時,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表達強烈譴責,德國在台協會表達遺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納粹#貼紙#譴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101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