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柯完美制霸 太空人奪美聯冠軍賽首勝


發佈時間:2017/10/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9: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洋基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強碰太空人,兩隊首場交鋒,儘管派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但太空人隊王牌投手凱柯更猛,投7局僅被敲出4安打10次三振無失分,太空人終場以2比1獲勝,另外國聯小熊也以9比8在分區系列賽擊敗國民,取得冠軍戰門票,將對上戰績排名第一的道奇隊。


 

美聯季後賽冠軍戰第一場,洋基派出田中將大,太空人則推出王牌投手凱柯,4局下太空人隊柯瑞亞擊出左外野安打,先馳得點,接著2出局二壘有人,古瑞爾再敲安打,替太空人打進第2分,凱柯完美制霸的表現,上場7局僅被敲出4安打10次三振,8局上退場,換上太空人守護神傑爾斯。

9局上洋基隊柏德轟出一支陽春炮,雙方差距只剩1分,但最後洋基仍以2比1輸球,太空人奪下隊史美聯冠軍賽的第一勝,另外爭奪國聯冠軍賽門票,小熊隊出戰國民隊,第3局靠著墨菲陽春砲,和泰勒一記3分砲,讓國民一度以4:1領先。

國民推出王牌薛則中繼,但被連敲3支安打,五局上更讓小熊隊羅素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棒2分小熊以5比4超前逆轉,最後以9比8,在分區系列賽擊敗國民,收下第5戰勝利,連續3年進入國聯冠軍賽的小熊,之後也將遇上大聯盟戰績排名第一的道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柯#太空人#美聯#洋基#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90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