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sper挖坑給村長跳 陳小春一旁無奈傻笑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8:16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而近日釋出最新未播出片段中,Jasper化身為村長的頭號小粉絲,用超萌奶音不斷喊著「村長」,爸爸陳小春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兒子,流露出溫暖又幸福的笑容,被網友大讚超有愛。

 


 
(應采兒近日搞笑PO出這張照片,並得意說爸爸變形記成功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原來最新未播出片段中,村長親自下海一起玩遊戲,一開始他吃到芥末口味的餅乾,強忍淚水把它吃完,一旁的萌娃們笑的超開心,接著,當村長問「哪個寶貝是我的好朋友」時,Jasper則興奮的喊「我」,並開心地衝向村長,畫面相當逗趣。
 

(圖/翻攝自芒果TV)
 

沒想到村長又問,在這種艱難時刻,誰願意戴上印有墨汁的面具時,Jasper又再高喊一次「我!」結果發生一件令人噴笑的事情,原來村長的意思是,誰願意代替他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Jasper則誤解成幫村長戴上沾滿墨汁的面具,天真的模樣,讓在場的人忍不住哈哈大笑。應采兒也哭笑不得的在微博上,轉發這則影片,並寫道:「沒想到Jasper給村長挖了這麼大一個坑啊!」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asper#陳小春#爸爸去哪兒5#村長#應采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61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