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男不顧大雨上山狩獵 困岸邊驚險獲救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2:07

桃園復興山區,因為連日大雨,造成大漢溪上游溪水暴漲,前天(12號)有三人不顧大雨,上山狩獵,昨天下山被湍急溪水,困在沙洲,三人呼喊救命,還好有人聽見,警消花了3個小時,才將他們救出。


 

大雨下個不停,大漢溪上游,溪水暴漲,看到水勢湍急,對面山邊,站了三個人,不敢冒險涉水,溪水越淹越高,三人只能不停退,等待救援。

直到警消趕來,看到山區雨勢轉大,怕溪水不停暴漲,把握救援時間,先用掏繩槍,固定繩索,備好安全裝備後,展開救援。直到天黑,最後一人拉上岸邊,才鬆了一口氣。

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巴陵分隊程中信隊員:「報案民眾一開始聽到,報案民眾以為有人在唱歌,有人在叫,然後走過去看才發現有三個人,受困在對岸。」
 

原來這三人,在12號早上六點多,從下巴陵地區上山打獵,其實當時已經下起雨,但溪水平緩,還能通過,一夜之後下山,等回到溪邊,三人才發現溪水已經暴漲,根本過不了,三人在溪邊不斷呼喊,還好一間鱒魚場業者聽見呼救聲,才趕緊報警。

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巴陵分隊程中信隊員:「剛好在鱒魚場對面而已,所以車子可以到,可是就是架設繩索很費力,人也是要過去幫他們穿裝備,再拉回來也是滿辛苦的。」

位在山區,加上大雨不斷,搶救相當困難,從下午4點開始,一個一個拉,花了3個小時,才將他們拉回岸邊,幸好三人除了淋濕,沒有大礙,它們說,要是沒人聽見它們的呼喊,後果不敢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溪水暴漲#打獵#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1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