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啜飲馬習會紀念酒 馬英九讚金門高粱


發佈時間:2017/10/13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22: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到金門,啜飲「馬習會」紀念酒後直說「爽」,還熱得把夾克脫掉;他說,「兩岸領導人喝酒,金門還是小勝」,並笑說他對促銷金門高粱酒小有貢獻。

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與立委楊鎮浯金門服務處共同主辦的「光輝十月‧挑戰自己」金門親子公益路跑活動,明天上午在金湖體育館前廣場登場,馬英九和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金溥聰今晚提前抵達金門,並與地方人士、家扶中心小朋友在燒烤熱炒店共進晚餐。

 

席間,金酒公司協理吳伯揚特別提供2015年「馬習會」世紀之握紀念酒助興,馬英九啜飲後說「好喝」、「爽」,身體都發熱了。

馬英九並提到當年馬習會雙方各自帶酒,結果金門高粱消耗最多。他說,貴州茅台雖然也香,但感覺不是自然的香,還是金門高粱比較清香;他並笑說,對金門高粱酒「小弟小有貢獻」。

他還說,當時很多金門高粱酒最後都送給了中國大陸領導人記習近平和陸方人士,他們都好高興,所以「兩岸領導人喝酒,金門還是小勝」。
 

在這間燒烤小店裏,馬英九嚐了很多本地小吃,其中,他覺得炒泡麵非常好吃,大概吃了2、3碗;他笑說,媒體不要報導,要不然回家要檢討。

馬英九是家扶中心長期助養人,主辦方特別邀請金門家扶中心小朋友和他共餐。家扶小朋友陳詮贈送本地的青草地鮮奶,馬英九問為什麼要送牛奶,陳詮說「因為你很帥」,馬英九允諾會在明天離開金門前把牛奶喝完。

馬英九與金溥聰明天都將參加路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金門#馬習會#紀念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530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