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漠視強暴指控? 亞馬遜影業主管休假避鋒頭


發佈時間:2017/10/1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21: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亞馬遜工作室(Amazon Studios)負責人普萊斯(Roy Price)因不理睬女星對製作人溫斯坦的強暴指控,本身也遭女製作人控性騷擾。亞馬遜今天要他立即休假。

路透社報導,亞馬遜在聲明中說:「普萊斯的停職休假立即生效。我們正在審視與溫斯坦公司(TheWeinstein Co.)的計畫選項。」

 

法新社報導,女星羅絲麥高恩(Rose McGowan)在推特上痛罵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她指控名譽掃地的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強暴她,但亞馬遜對她的聲稱置之不理。

44歲的羅絲麥高恩說,她一再警告亞馬遜有關溫斯坦的事情,也要求亞馬遜工作室不要跟溫斯坦合作,但被亞馬遜主管告知,「此事還未經證實」。

羅絲麥高恩也在推特上說,她曾告知普萊斯自己遭溫斯坦性侵。
 

另外,亞馬遜工作室系列影集「高堡奇人」(TheMan in the High Castle)的一名製作人赫基特(IsaHackett)也向週刊「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Reporter)披露,普萊斯2015年7月曾多次向她求歡。

「高堡奇人」改編自赫基特父親菲利普‧狄克(Philip K. Dick)的原著小說。赫基特說,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年度粉絲大會期間,51歲的普萊斯曾在前派對的計程車上對她猥褻求歡。

赫基特當時清楚表明她沒有興趣,並表示自己是一位已有妻小的「蕾絲邊」。根據好萊塢報導,普萊斯不但沒有知難而退,而後在派對上甚至又藉故接近赫基特,並在她耳邊說「肛交」。

50歲的赫基特告訴「好萊塢報導」,她有將普萊斯的行為上報工作室主管階層,而工作室也展開調查。但她從未被告知調查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馬遜工作室#普萊斯#溫斯坦#強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6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