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老婦自安養院走失 恐已被鱷魚咬死


發佈時間:2017/10/1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21:49

警方今天表示,住在澳洲東北部海岸一間安養院的79歲女性卡麥隆(AnneCameron)從院區走失後,「非常可能」已被一隻鱷魚咬死。

法新社報導,警方在觀光城鎮道格拉斯港(PortDouglas)附近一條溪流旁邊找到卡麥隆的衣服和拐杖,以及一些人體殘骸。

 

患有失智症的卡麥隆上回被人看見是在10日。她過去也曾從安養院走失,但警方表示,他們還不確定卡麥隆如何來到偏遠的叢林地。

昆士蘭省(Queensland)警方代理督察魯金(EdLukin)對記者表示:「從這些物品與人體殘骸發現的地點接近水道來看,我們強烈懷疑這起事件牽涉鱷魚攻擊。」

且「由於道格拉斯港地區沒有其他通報的失蹤人口,因此這些(人體殘骸)非常可能屬於」失蹤的卡麥隆。
 

魯金還說,雖然法醫鑑定尚未完成,但警方相信卡麥隆是被一隻鱷魚拖走,這在該區並非罕見。

當局正透過空路與水路搜索,尋找這隻具有攻擊性的爬行動物下落。

昆士蘭省環境野生生物司(department ofenvironment wildlife)司長喬伊斯(Michael Joyce)表示:「我們正在尋找的動物,行為有一定程度反常。」

根據報導,位在道格拉斯港四哩海灘(Four MileBeach)附近的狄克森灣(Dickson Inlet),8月時曾逮到一隻2.6公尺長的灣鱷。

四哩海灘4月時也曾發現一隻4公尺長的鱷魚在海上出沒。今年來該區已發生過數起鱷魚攻擊狗的事件。(中央社)

圖片來源/DAILY MAIL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澳洲#安養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