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禱告!」瓦希德開公司賣香皂 怨賺嘸錢


發佈時間:2017/10/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9:59

持續追蹤伊朗籍男子瓦希德,連2天因傷害罪出入警局!他向警方供稱自己開公司賣手工香皂,但生意不好房租快付不起,早上看到下雨才跑到馬路中央禱告,警方查出瓦希德來台攻讀博士班,也曾是台大研究所專任助理,目前還是中研院研究助理,如今連2天因傷害罪逮捕,之後恐怕會被驅逐出境。


 

大聲呼喊幾乎語無倫次,瓦希德擋公車又襲警,被壓制在地,念著聽不懂的口號,警方擔心他情緒不穩,先將他送上擔架,帶回派出所後,心情才稍稍平復,但大家好奇他早上6點多,突然衝到馬路中央到底要做啥?

襲警男子瓦希德坦承:「最近沒賺錢,然後晚上到早上一直想我自己的工作,下雨的時候我們會去禱告,比較會賺錢。」

瓦希德自稱要對著天空禱告,來台多年的他,現在自己開公司當CEO,甚至租下店面要賣肥皂;他也搞網路搞行銷,只是生意似乎不好,連房租都快付不起。
 

瓦希德103年來台就讀中央大學化學系博士班,隔年7月被退學,105年在台大擔任研究助理,現在除了經營手工皂生意,還掛名中研院研究助理,但對於自己打傷司機,攻擊員警他也有話要說。

襲警男子瓦希德說:「前面是我的路,我在那邊慢慢走路,有人過來拍我從後面,我停了他一直按喇叭,我就不開心。」

但已經連2天傷人,依據移民規定,外國人在台犯法,只要是判決無罪或者換起訴或是服刑完畢,都可以依法驅逐出境。

或許是語言不通,或許是文化宗教差異,只是瓦希德動手傷人,對比臉書上照片陽光、有活力,判若2人,這回連2天傷害人,恐怕在做生意前,要先做好情緒管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朗#瓦希德#傷害罪#香皂#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4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