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戶牛來了!放入舌尖就融化 全台只在這吃得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7:46

睽違14年,日本和牛終於再度登台。而號稱日本最高等級、擁有和牛傳奇之稱的「神戶牛」,有飯店業者獨家引進,讓饕客也能在台灣吃到,但每100公克要價1200元起,要價不斐!
 
日本三大和牛之中,「近江牛」歷史最悠久、「松阪牛」擁有最佳霜降油花與日質加上量少,價格最昂貴,而年僅3千頭的「神戶牛」,則是日本認證最嚴格的和牛。而神戶牛的肉質分布均勻,還有大理石紋的油花,相較其他和牛,神戶牛肉一入口,便在舌尖瞬間融開,只留下滿嘴霜降脂香。

 
 

台北美福大飯店目前是全台「唯一」獲日本官方指定「神戶牛」登錄飯店,即日起推出「神戶牛饗宴」,在晴山日本料理、GMT義法餐廳推出不同料理方式的神戶牛套餐,將會選用肉質A5等級的紐約客、菲力、肋眼心及老饕部位,並以鐵板燒、炭火炙烤、火鍋3種不同烹飪方式,展現和牛美味。
 

當中最特別的屬炭火炙烤,選用紐約客部位製成「炙烤神戶牛握壽司」,主廚將牛肉放置於備長炭上炙烤,吸附淡淡的炭香味,僅添加些許蔥花、自製昆布鹽與橙醋醬調味,帶出神戶牛的甘甜。另外火鍋部分則將每一肉片維持在0.15至0.2公分薄片,建議將肉涮個2至3秒,就可食用到入口即化的鮮美滋味。
 
而若是怕荷包大失血,又想吃好料的人照過來!乾杯集團旗下黑毛屋、老乾杯及乾杯燒肉居酒屋於10月11日起陸續開賣日本冠軍和牛「宮崎牛」,在乾杯燒肉居酒屋甚至提供120g A5級薄切和牛沙朗只要888元,讓饕客以較親民的價格輕鬆嘗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和牛#神戶牛#美福#日本#乾杯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1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