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出招 陳珊妮陳奕迅專輯包裝有巧思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22:23
圖/TVBS
圖/TVBS

歌手陳珊妮的新專輯,包裝設計特別,用鏡面反射原理,隱射現在藏於網路的人們如何看待別人眼中反映的自己,專輯設計師畢展熒,還獲得金點設計獎和DFA設計獎,設計實力受肯定,另外陳奕迅的新專輯,則是把CD放在DJ控制器裡,打開就有驚喜。


 

MV、歌曲展露個人風格,陳珊妮新專輯《戰神卡爾迪亞》就連專輯包裝設計也超有特色。

歌手陳珊妮說:「小畢那時候提出一個鏡面材質的想法,我覺得跟整張專輯在講的東西,是很相符的。」

這次專輯,再度找來上張專輯合作設計師畢展熒,用鏡面反射原理設計,描述現在隱身於網路的我們,如何看待別人眼中反映的自己,特別的是專輯打開來,竟看不到任何文字。
 

歌手陳珊妮說:「它只有圖案,所以以至於,其實很多人其實不知道要從哪裡可以打開,因為所有的文字都是在裡面內層的。」

歌詞、內文,都要將隔層抽出來才看得到,設計師小畢的設計創意無限,在陳珊妮上一張專輯《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像雜誌一般黑白交織的編排,就奪得國際性的金點設計獎和DFA設計獎,從服飾品牌設計轉戰專輯設計,其實是很大的挑戰。 

專輯設計師畢展熒說:「既有平面,又有立體上面的事情要考量,要怎麼樣把歌手他們的意念,用哪個形式來表達出來。」

實體唱片市場經營不容易,專輯設計越精細,才會越想讓人收藏。

陳奕迅新專輯《c'mon in》以DJ盤為基底,將CD放入其中,還能推出來,外殼則展現人們歡樂,踩在五線譜線上的樣貌,音樂元素濃厚,專輯設計出奇招,讓歌迷購買CD時有不一樣的驚喜收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輯#設計#陳珊妮#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3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