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繞圈圈波浪起伏 重慶山城再現「網紅路」


發佈時間:2017/10/1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3:33

大陸重慶是一座「山城」,很多依當地特殊地形而建的道路,在外人看來就顯得格外有趣,最近又有2條重慶的馬路被冠上網紅之名,其中一條遠看就像波浪一樣,據說開起來像雲霄飛車,另一座停車場則是完美的圓形坡道,還沒開完,人已經暈了。

從外面看像一座高塔,別懷疑這是重慶的一座停車場,想要找到車位,你得沿著昏暗狹小的車道一邊陡峭攀升,一邊繞圈圈,上下一共5層樓,大陸媒體記者實際開車測試一趟,腿軟,頭也暈了。

 

雖然在外人看來有點危險,不過當地民眾說,經過這座停車場,可以快速地從山下爬上陡坡,大大縮短切進市區主幹道的時間,所以很他們受歡迎。同樣是最近在網路上爆紅重慶道路,還有這一條,從前面看過去,四線車道簡直像水上樂園裡的溜滑梯。

重慶民眾說:「波浪型的路面,我們平時都開得有點慢,但開快了應該是有那種起伏感。」

原來波浪型的道路,是為了配合這座依山而建的大型商場,每到一層樓都可以直接轉彎,連上周邊道路,實際開起來其實沒那麼可怕,不過站在前面看,視覺效果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新華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山城#重慶#馬路#網紅#波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61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