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代同堂出遊谁也不委屈 各級距7人座MPV晚點名


發佈時間:2017/10/1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2:51

在台灣據顯示上有高堂下有妻小的三代同堂率高達40%,10月12日地球黃金線就針對這個市場需求給大家給了集推薦。連在場的嘉賓也說,平日與全家老少一同出遊聚餐。自己開台車以外還會再招台計程車,麻煩以外。還無法享受一家人其樂融融。


 

近年市場上除了SUV以外,MPV也備受關注和青睞,現在的MPV分為大中小。如何區分大中小,嘉賓Bob哥說到:大型的就是FULL SIZE 有Toyota Sienna、Alphard,中型就如棚內帶來展示的第五代Honda Odyssey、以及Previa;小就是指Sienta、Kia的Carens。同時還提到MPV這塊市場算是剛性需求,雖然現在生得少。但以前生得多的年代,小朋友們都是大人抱著或者一個角落塞一下。現在不一樣,一定要兒童安全座椅。這基本就占的就是一個成人的空間。沒有7人坐三代同堂出門真的就很困難。



同時還帶來網媒依照用車型態 較偏好做的七人座調查:上榜的有Honda Odyssey、Mazda CX-9、Toyota Sienna、Volkswagen Sharen、Toyota Previa,雖然像Mazda CX-9應該算是五加二的SUV但是它還是有七人座的機能。
 



現場Andy老爹就有提到自己的親身經歷,上週要載自己兒子去比賽。然後家中長輩吵著要去看孫子比賽,兒子比賽都不看,孫子比賽就吵著要去。他自己只有Golf跟Fiesta沒辦法載六個人,只好去跟朋友借Odyssey。同時介紹到現場這部Odyssey,他是2015年台灣本田正式引進的日規版本。其實Odyssey也有跟Sienna一樣大擁有5米車長的版本,它屬於美規。但中型必竟在台灣比較適用。

作為一款叫賣的中型MPV一定要具備側滑門,同時Odyssey底板離地僅30公分。這讓家長長輩上下車真的很方便,同時第二排座椅是Ottoman的專屬座椅。猶如頭等艙級的享受,具備小腿靠墊、且多半採獨立配置,可讓乘客在有限的車室空間內獲得最大的伸展範圍。主持人蘇宗怡說到:「難怪很多長輩坐上去就會跟小孩說這很舒適 我很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SUV#汽車#轎車#出遊#小提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2121

0.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