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府開放空間 打造幸福街角廣場


發佈時間:2017/10/1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市府將打開市府大禮堂廣場空間,配合新竹美術館廣場、二二八公園,進行市府周邊街角廣場工程,預計107年4月開放,提供民眾更舒適的休憩環境。

新竹市政府周邊街角廣場工程今天開工,林智堅受訪表示,中央路與府後街口,長期是市區人行往來的重要節點,加上新竹美術館廣場、二二八公園因使用率高,人行道舖面、草皮與照明等設備皆已老舊破損,將透過此次工程全面汰舊換新。

 

林智堅指出,市府周邊包括中央路、府後街的機車停車區,以及新竹美術館廣場、二二八公園與周邊人行步道,都將搭配新竹州廳與新竹美術館的古蹟磚造風格,進行系統性改造,打造舒適、無障礙且兼具美學的步行與休憩環境。



竹市府都市發展處長陳永源受訪表示,市府近年陸續完成改善護城河廊帶、經國路綠園道、中央公園周邊等三處人行空間,接下來將在市府周邊打造「幸福城市街角」。
 

陳永源指出,市府周邊街角廣場工程將從大禮堂廣場起逐區進行改善,包括步道整平、廣場地坪改善、夜間照明強化、景觀改造、空間綠美化、電箱遷移、樓梯更新等,並強化無障礙設施,確保通行無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街角#廣場#開工#二二八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5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