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界老鼠屎! 萬華警被爆涉收賄、包庇賭場


發佈時間:2017/10/1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2:57

萬華分局爆發員警涉嫌包庇賭場!檢警查出萬華區30家賭場,萬華分局員警疑似接受性招待、每個月收賄款,讓業者可以安心經營賭場不被查緝,離譜到連員警妻子都是賭場常客,複訊後4名員警交保,賭場業者遭聲押,發生員警涉貪案件,也讓警方形象再度受創。


 

員警陸續下車,但這回自己成了嫌疑犯,進到新北地檢署複訊,他是萬華分局警備隊員周伯威,跟在後頭的一樣都是老同事,被查出涉嫌收賄包庇賭場,檢警查出萬華區30家賭場,經營麻將以及天九牌,打點好員警平時不查緝也不通報。

萬華分局長陳文智:「因為萬華分局這邊賭場、色情比較多,所以在取締賭場跟色情,我們是非常積極在取締。」

說好強力掃蕩查緝,但檢警發現這幾名員警所帶的派出所轄區,一共有30家賭場,範圍幾乎擴及整個萬華,員警接受性招待、每個月還接受賄絡,過去員警在萬華去多次查緝賭場,看似掃盪不法不遺餘力,但沒被掃盪的早就打點好。
 

賭場業者透過白手套認識萬華員警,每個月會用「便當」當作暗語,說穿了就是賄款讓賭場能夠安心經營,離譜到連員警妻子也是賭場常客,員警疑似一手收錢另一手抓人,這也不難理解萬華賭場終究沒有消失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分局#包庇#賭場#性招待#賄款#白手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13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