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獅湖蝴蝶園亮麗登場 年底前免費入園


發佈時間:2017/10/1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0: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投入新台幣4000多萬元改造的高雄市金獅湖蝴蝶園,完工亮麗登場,遊客可搶鮮觀賞翩翩起舞的各式蝴蝶,今年底前免費入園。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管理的金獅湖蝴蝶園,設立於民國88年,是全國最大的網室蝴蝶園,去年進行改造工程,今年9月中旬完工。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日前主持蝴蝶園重新開園時說,這座全國最大的網室蝴蝶園有30多種、300多隻成蝶,並在園區內新設供民眾賞蝶的空橋,遊客可俯瞰各式蝴蝶翩翩起舞。



蝴蝶園改造工程除了新設賞蝶空橋,最重要的是遍植蜜源植物供蝴蝶採食,並設置二館室內解說室,可成為自然生態教室,也有3D地景彩繪,呈現全新面貌。
 

蝴蝶園內的蝴蝶種類豐富,包括大鳳蝶、黑點粉蝶、端紅蝶、黃裳鳳蝶等,部分蝴蝶不怕生,會停留在遊客頭頂、肩膀,也會在身邊翩翩起舞,讓大小朋友驚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獅湖#蝴蝶園#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93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