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彈轟婦孺 敘國民眾控政府屠殺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04 18:34

敘利亞政府針對國內抗爭民眾的鎮壓行動,手段越來越激烈,這個週末竟然在荷姆斯的住宅區直接用破擊砲轟炸,3個小時內死亡人數就飆破200人,人權人士挺身而出控訴,現在敘利亞根本在對人民大屠殺。

迫擊砲在黑暗之中轟向深夜的荷姆斯,火光四起,照亮了人口密集的住宅區。目擊者丹尼:「小孩死了,婦女死了,男人也死了,我們甚至沒有辦法治療傷患,因為連紅十字會的救護車都遭到攻擊。」

敘利亞的砲口在在都是指向人民,光是這場鎖定荷姆斯的轟炸,3個小時內死亡人數就超過200多人。丹尼:「民眾光是想要從街上移走屍體都會被殺,我們只是想到運走屍體埋葬,這根本是一場屠殺。」

敘利亞政府出動坦克還有砲彈,還在抗議民眾附近安排狙擊手,想要以終極手段鎮壓敘利亞,這比30年前,發生在敘利亞地方小鎮上的「齋戒月屠殺」,還要超過。齋戒月屠殺倖存者:「敘利亞政府正在重演過去這場屠殺,但是這次卻是針對全國進行的犯罪行為。」

現在手無寸鐵的敘利亞民眾,面對殘暴的鎮壓行動,除了上街抗議送死,幾乎無力抵抗。德國外交部長:「我們聯合國已經沉默太久,是時候該採取行動了。」

僅管聯合國已經提出決議草案,要求敘利亞終止暴力,但是俄羅斯一直以不能干涉他國內政,持反對立場,一切可能終究是白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25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