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他去當小天使了」 劉父心痛憶亡子

記者 方念華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7歲劉小弟,去年打完H1N1疫苗後死亡,這讓身為醫師的劉爸爸非常自責,為何救不回孩子,到現在,他們還在等政府說出真相;每當回到家裡,看著屋內的一景一物,他們就會想起過去一家四口甜蜜的生活景象,想著想著就以淚洗面,請看TVBS的獨家報導。

劉小弟父親:「我相信如果他真是個小天使,就像昨天我跟我太太說的,以他的個性,我想如果他看到天堂是一個很快樂的地方,他可能也不想回來了。」

希望兒子在天堂當個快樂小天使,因為他生前就是很多人的開心果,看著照片,過去的記憶一幕幕湧上心頭。劉小弟父親:「他7歲生日,我把他帶回來,但姊姊,姊姊還不懂事跟他吵架。」

為了幫兒子過生日,劉醫師向台大醫院請假4個小時,載他回家和媽媽姐姐一起慶祝,卻也是全家人最後一次替他慶生。

劉小弟父親:「我不覺得我是一個很堅強的爸爸,每一個父母,每一個父母都可以了解我的心情,我想尤其是如果這個小孩子,跟你是一個非常親近的,夥伴關係的時候,所以…。」主播方念華:「運禧跟你特別貼心?」

一想起兒子,劉醫師相當難過,媽媽也是如此,走進孩子的房間,過去他寫的書法、畫過的畫,所有的物品捨不得丟,依舊維持原狀,上學的書包裡,還放著劉小弟生病住院時,在國語課本寫下的最後字跡。劉小弟母親:「在病房還在寫(作業),你看墊板都還沒有拿起來。」

學習力強,全家人跟著他學劍道,一家4口感情好到睡同一張床,追思會上的人形立牌,還暫時收在遊戲室,無力救兒子,劉醫師的痛並非外人能夠體會,眼前他們是一對還走不出喪子之痛的父母,懇求政府,給他們一個兒子病逝的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0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