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牌懷秋臉書誆人 騙取藝人手機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嘴巴」人紅是非多,傳出團員懷秋居然被人在FACEBOOK上盜名冒用,還這樣騙到了不少藝人的手機電話,連懷秋自己的手機都意外曝光,讓他大聲疾呼,自己沒有在玩FACEBOOK,不要再受騙上當了。

為新專輯特別打造的新舞步「無影腳」,跳起來真的是動感十足,發行第三張專輯,「大嘴巴」人氣扶搖直上,不過人紅是非多,團員懷秋就傳出,在FACEBOOK被冒名盜用,假懷秋還玩起猜謎遊戲,要大家猜猜,他的電話是幾號,結果還真的外洩了「真懷秋」的手機號碼。

藝人「大嘴巴」宗華:「我以為真的是你,你知道嗎,宗華好久不見啦,加一下,好,結果發現到他真的不是你。」

藝人「大嘴巴」懷秋:「他還在跟大家聊天,然後還玩猜謎遊戲,我的手機號碼是多少,結果就有人白白的,把我的手機號碼就這樣送出去。」

「假懷秋」還加入其他藝人為好友,並且假留言說「我的手機丟了,麻煩大家再把號碼給我一次」,沒想到許多藝人不疑有詐,黃子佼、蔡旻佑以及「神木與瞳」的黃美珍都受騙上當,把號碼大方給了「假」懷秋。

懷秋:「我聽說好像黃美珍的號碼好像(流出去),所以在這邊呼籲大家,要好好小心玩FACEBOOK。」

為了掃除衰事,大嘴巴新專輯的簽唱會,唱片公司還特別安排4個人,風光走紅地毯入場,就希望怪事就此打住,新專輯銷量能一飛沖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嘴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