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國慶傳意外 戰機遊行後墜機一死


發佈時間:2017/10/12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1:27

西班牙國防部今天表示,一架參與今天國慶日閱兵遊行的戰鬥機,在返回西班牙東南部的基地時墜機,並造成駕駛死亡。

美聯社報導,國防部發言人表示,這架歐洲戰機(Eurofighter)墜落地點,接近首都馬德里東南方300公里的阿爾瓦塞特鎮(Albacete)附近的軍事基地,它是今天參與閱兵的4架戰機其中一架。

 

路透社報導,救難單位發言人表示,當地救難人員在格林威治時間上午10點09分接到通報電話,表示有架飛機在靠近阿爾瓦塞特鎮的洛斯拉諾斯(Los Llanos)基地附近的農田墜毀。

國防部發言人說,駕駛趕不及在墜機前跳出,而墜機原因仍在調查中。

法新社報導,馬德里及加泰隆尼亞首都巴塞隆納今天都有國慶遊行,展現西班牙全國團結一致的景象。國王菲利佩六世(King Felipe VI)及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皆出席馬德里市中心舉行的傳統閱兵遊行。(中央社)
 

圖片來源/The Aviationis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班牙#國慶日#閱兵#戰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072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