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坪新娘房縮水變8坪 新人怨飯店跳票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8:52

辦婚禮是終身大事,如果有和婚宴場地簽約,最好再次確認!有民眾投訴,今年9月底在知名連鎖飯店舉辦婚宴,當初業者口頭承諾會附贈17坪的新娘休息室,但是等到她入住時才發現,原本的休息室變成8坪大小的房間,連拜別儀式也因為空間太小,影響觀禮,業者回應確實有疏失,當天再補1間房間做為補償。


 

新人向女方家長拜別,原本該是感人場面,不過觀禮的人卻不多,攝影師因為空間小,退到最後面身體還得往後彎,新娘妹妹被迫卡在床邊角落,場面擁擠。

投訴人許太太:「當初17坪套房還沒整理好,我覺得沒關係,那你至少要提前先通知我,其它我的伴娘跟伴郎都只能在外面觀禮。」

許太太說8月中她向凱達飯店簽約,9月底舉辦婚禮,當初對方口頭答應會附贈一間17坪的新娘房,於是許太太將拜別儀式挪到飯店舉行,誰知道她前一晚入住時,說好的17坪新娘房竟然縮水,變成8坪客房。
 

投訴人許太太:「請他再給我一間房間,他電話立刻也是答應了,最後他們的業務主管出來找我,說我們凌晨3點才能進房,然後只能用到早上10點。」

儘管飯店在婚禮當天凌晨,又補一間套房做為補償,不過許太太領到的休息室連化妝台都沒有,只有一面全身鏡,讓她覺得好克難,但是礙於和業者的合約上沒有載明飯店會提供17坪套房,讓許太太很無奈,難以反駁,飯店業者回應,當時因為樓面整修,原本承諾的套房無法使用,沒有第一時間告知顧客,深感抱歉,後續也會加強員工訓練,不過新人辦婚宴和飯店簽約時難免會遇到合約問題,或是承辦業務離職,交接不完全引發糾紛。

消保官王治宇:「如果當初業者有口頭承諾的話,消費者最好要求業者寫進去,不然要是業者、服務人員他有更換或是說沒有記清楚,那這樣的話當初的承諾可能都沒有辦法舉證。」

消保官建議,有任何約定最好白紙黑字寫下來,避免求償無門,畢竟終身大事,倘若不如預期完美,心情也會大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新娘房#縮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53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