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拉K好臭」! 網紅老田前女友吸毒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9:14

社區有女孩子吸毒,K煙燻得到處都是!7日晚間10點多,警方拿著搜索票,到新北市一處社區守候,發現彭姓女子正要出門拉K,上前逮人,沒想到事後發現,她竟然是網路紅人老田的前女友,而且還傳出,這名女子曾經吸毒,導致神智不清,把老田反鎖在屋內,以死相逼,幸好當時老田的好朋友胖虎,發現不對勁,立刻上前救人,迅速報警。


 

吸毒網紅vs警方:「怎樣,你們要幹嘛,我們有『搜索票』,東西拿出來,東西拿出來。」

身材嬌小的長髮女,才剛走出家門,立即遭4名高大男子團團包圍,匆匆將手上的東西藏進口袋。

吸毒網紅vs警方:「你把東西拿出來,你剛躲在裡面,你要幹什麼。」
 

警察拿著搜索票,看見女子疑似出門準備吸毒,迅速上前逮人。

吸毒網紅vs警方:「東西拿出來,快一點不要懷疑,這是你的名字、你的地址,東西拿出來快一點。」

怎麼樣就是不願意,雙方在電梯口僵持好幾分鐘,她才終於交出毒品,被警方帶回。

吸毒網紅vs警方:「你自己拿出來就沒事了,不要把場面做得這麼難看。」

7日晚間10點半,警方接獲鄰居通報,這名彭姓女子經常在社區中庭吸K菸,毒品味飄得到處都是,甚至還會躲在頂樓,把曬好的衣服都燻到有怪味,監視鏡頭更因此改到曬衣場,沒想到她還是屢勸不聽,事後發現這名妙齡女不僅是網紅,也是直播主播,甚至在臉書自稱曾經與藝人老田交往。

依偎在老田身邊,又一起出遊吃冰淇淋、到海邊玩水,臉書上放滿與老田兩人的親密閃照,甚至PO文,當男友是一個蠻有名的網紅,身邊一定不乏許多網美,我長的一般般又不會撒嬌,但老公卻說我身上有別人沒有的特質,彭女臉書全是曾經與老田一起吃火鍋、過生日的照片,不過卻傳出她竟然是恐怖情人。

電訪胖虎陳睿纁:「她要跳樓,拿刀威脅老田,那個時候女生已經有比較一種神智不清的那種情況下,問題是最後她開始已經不對了,已經開始拿刀,要割自己要自殺,就是要死在他(老田)面前,而且把他(老田)困在(住處)那邊。」
 

過去因為吸毒吸到神智不清,把老田反鎖住處,甚至還以死相逼,種種恐怖舉動讓老田與親友都受不了,沒想到這回還是沒學到教訓,繼續與毒品為伍,被鄰居聯合檢舉,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直播主#老田#網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817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