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摘星之光i-Voting  網路票選開跑


發佈時間:2017/10/1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0: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舉辦的「摘星之光」i-Voting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市長林佳龍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期盼藉由票選活動,讓市民了解並支持創業青年,也可以將經驗分享出去。

台中市勞工局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摘星計畫第二期招募暨摘星之光i-Voting票選活動」記者會,林佳龍在勞工局長黃荷婷陪同下出席,宣布第二期摘星青年召募與第一期摘星之光i-Voting票選活動開跑。

 

林佳龍表示,摘星計畫將邁入第二期,希望在經驗傳承中還有創新,第一期學員可將成功經驗分享給學弟妹,形成善循環,更期盼藉由i-Voting讓市民了解並支持創業青年,也讓他們的經驗可分享出去。

18名青年在場設攤展示創業成果,林佳龍逐一到各攤與創業青年暢聊,對青年展示的產品深感興趣。「好精緻!」林佳龍拿起以錫製成的鍬形蟲仔細端詳;另外,他和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樂虎」姐姐現場PK打紙製保齡球,最後林佳龍還當場騎上現場展示的大型「模鐵鹿」模型,笑說:「我好像騎著馴鹿,要去送禮物。」

林佳龍指出,因為青年在台中築夢、圓夢,讓這座城市充滿活力與創意,很高興這個計畫持續發展下去,也在經驗累積中做了調整與修正,期待青年人一起來台中創業,這裡就是大家實現希望的好地方。
 

台中市勞工局指出,為減輕創業青年的負擔,第二期進駐審計新村、光復新村的摘星青年,第1年皆減免50%租金;摘星山莊因屬市定古蹟,空間應用較受限制且交通相對不便,因此進駐摘星山莊的摘星青年第1年減免100%租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摘星之光#i-Voting#網路#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225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