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吐司、菠蘿麵包直逼便當價! 連鎖麵包店喊漲


發佈時間:2017/10/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8:50

連鎖麵包店,民眾發現價格變貴了,像是聖瑪莉的2款口味吐司,9月調漲4元,最高來到55元,另外丹麥之屋,則是今年1月起,麵包、蛋糕全面品項漲價,加上業者使用進口奶油,8月以來25公斤價從4千漲到6千,麵包店坦言成本不堪負荷。


 

來到連鎖麵包店,2款口味吐司,民眾發現跟原先價格有落差。

麵包店店員:「QQ抹茶紅豆吐司,跟那個芋泥紅豆吐司調4元,因為原物料都有一直在漲。」

聖瑪莉的抹茶紅豆口味以及芋泥紅豆吐司,店員說9月起調漲售價,一份50多元,直逼便當價,至於品項多的麵包類暫時還在觀望,店家坦言算是漲價地晚,果然另一家已經提前喊漲。
 

不只熱門款,菠蘿麵包微調1元,丹麥之屋回應,今年一月起因為人事成本貴,品項全面調漲,麵包調幅不大,提高1到2元售價,蛋糕類則是漲了20到30元不等,業者表示成本不堪負荷,尤其使用的又是進口奶油,今年8月以來,25公斤進貨價從4千多一口氣漲到6千多。

另一家麵包店也在網路貼出公告,使用的法國奶油1公斤貴90元,德國無鹽奶油25公斤要價7500元,所有使用到奶油的麵包都難逃漲價命運,就連超商2款吐司,今年7月以來也都調整價格,企業分析,除了4年來沒漲價以外,麵粉跟糖等等原物料都有2位數漲幅,因此不得不漲,麵包越變越貴,直逼便當價,恐怕消費者荷包又得縮得更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店#吐司#調漲#原物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863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