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高富帥卻都來矮胖醜 澳辣模告婚友社詐欺獲賠8.8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1:07
澳洲一名健身教練參加婚友社怒告對方詐欺,法院判對方得返還8成的入會費。(圖/翻攝自IG)
澳洲一名健身教練參加婚友社怒告對方詐欺,法院判對方得返還8成的入會費。(圖/翻攝自IG)

不少未婚男女常會因為工作繁忙,或是工作環境較少有認識異性的機會,因此就會選擇參加婚友社認識對象,期望能步入體堂。但澳洲一名健身辣模柔伊(Zoë Daly),不但漂亮且身材健美,而且事業有成,希望能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去年加入婚友社。但她抱怨婚友社介紹的都是公司愛抱怨的小職員,她認為被詐欺而提告,法院判決婚友社得賠償8成的入會費給她。

根據根據《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柔伊擁有美麗外貌和健美身材,並且是一名健身教練,事業相當有成就,但她的感情卻是繳了白卷。柔伊也期望可以找到好男人陪伴,於是在去年11月加入當地一間婚友社「Elite Introductions」,並且繳了5000元澳幣(約新台幣11萬元)的入會費。

 

柔伊開出的條件,包括年齡在32至38歲、事業有成且對未來有計畫、喜歡運動且有共同興趣為擇偶條件,沒想到婚友社安排的對象,不但多是又老又醜之外,甚至還常常抱怨工作很爛,還會批評她的外表。這幾次的約會安排讓柔伊備感折磨,她一氣之下怒告婚友社詐欺,要求賠償並返還會員費。

法院審理之後,婚友社負責人否認用話術騙人,還反控柔伊「入會不到一年就想認識好男人,不合情理」。但法官認為柔伊在入會簽約時,負責人明明就說出誤導性的銷售話術,因此判決婚友社得返回8成的入會費4000元澳幣(約新台幣8.8萬元)給柔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辣模#健身教練#婚友社#小職員#詐欺#抱怨#感情#話術#誤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4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