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婚禮! 台塑王泉仁迎娶李晶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今天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上午迎娶車隊浩浩蕩蕩,10輛BMW當禮車,十分拉風,40、50位的保鑣,維安也是高規格。小倆口中午在飯店舉行基督教的結婚儀式,首度在媒體前甜蜜親吻,讓父親王文洋喜上眉梢,喊話想抱孫,希望小倆口多生幾個,台塑大家長王永在也抱病前來,身形明顯消瘦,看到台塑第三代長孫娶得美嬌娘,老人家好安慰。

記者:「親一下,親一下。」

一親就是5秒鐘,王泉仁、李晶晶大方秀甜蜜,欲罷不能。記者:「停格!停格!」

濃情密意的一吻,新娘子好害羞,不只現場媒體感受到小倆口超恩愛,父親王文洋更是急著抱孫。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抱孫子)越快越好,現在台灣人口越來越少,我也跟泉仁講,你們文定以後要努力一點。」

台塑第三代長孫王泉仁娶得美嬌娘,最疼愛他的叔公也是台塑創辦人王永在,說什麼也要來。家人攙扶下,在阿兄王永慶去世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明顯消瘦許多,西裝變成大一號,走著走著褲頭越來越鬆,王永在察覺趕緊拉拉褲子,這時候一旁王文洋低頭也發現了,停下腳步快手整裝,保全見狀瞬間圍成人牆,隔離鎂光燈,但老先生好心情不受影響。

記者:「董事長氣色很好?」台塑創辦人王永在:「謝謝,謝謝!最幸福就是一圓滿的家族,這是最好的。」記者:「今晚一家人吃飯?」王永慶二房次子王文祥:「當然當然,我們一家人全部都在一起。」

三房大和解,王泉仁婚禮正是幕後推手,一早挑選良辰吉時,8點45分,王泉仁10台BMW迎娶車隊出發,9點20分抵達女方大直豪宅,10點20分新娘子撐黑傘、丟扇子,傳統習俗順利迎娶,10點50來到夫家,奉茶見公婆,下午1點舉行基督教儀式,二房齊聚。

2點開始,小倆口安排婚前派對和好友相聚,晚間6點在君悅飯店席開70桌,豪門締結連理。世紀婚禮政商雲集,藍綠高層同桌吃飯,大娘、二娘、三娘也和和氣氣同桌並肩而坐,藍綠、王家展現大和解,一同祝福小倆口百年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泉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5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