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壽國宅動土! 柯點林洲民嫌都更太慢

記者 柳采葳 張智鈞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4: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出席延壽國宅的動土典禮,致詞時柯文哲突然點名都發局長林洲民,說都更進度太慢了!加上競選時承諾的5萬戶公宅計畫牛步,就連延壽國宅也是郝龍斌市府任內規劃,柯文哲直言問題關鍵就在和市民的溝通上,也要求林洲民要積極改進。

拿鏟動工,延壽國宅海砂屋整建開始執行,柯文哲這次動土下一次什麼時候還不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105年核定權利變換計畫、106年領得建築執照,林洲民局長速度我們還要再改進。」

原本的計畫牛步進行,要林洲民加把勁,因為現在整建的延壽國宅,不能算在當初柯文哲競選時承諾的5萬戶裡面,原因是延壽國宅是郝龍斌在市長任內就著手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啊總是要有人整建啊,最難的是居民的溝通,其實行政效率要變快那很容易。」
 

柯式語錄有問題就解決,只是除了公宅之外,柯文哲要傷腦筋的還有跟議員的溝通管道,是不是也要重新整建一下?藍綠議員都不想再跟柯文哲吃便當聊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有需要的就會來,通常需要長時間討論的才會來,需要特別討論的案例不多。」

藍綠議員都認為,跟柯文哲便當會溝通沒效益,乾脆不出席,讓柯文哲自己面對質詢砲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延壽國宅#柯文哲#林洲民#都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9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