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風+熱低壓外圍 北東有大雨或豪雨


發佈時間:2017/10/12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07:33

菲律賓東方海面熱帶擾動,已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未來有發展為颱風的趨勢。今天(12日)受到東北風及熱低壓或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北部、東半部及南部地區天氣不穩定,易有陣雨或雷雨,其中桃園以北及宜蘭降雨時間長,整天雨勢明顯,入夜之後南邊水氣持續北上,花東及南部地區雨勢及區域都會增加。雖然目前資料顯示這個熱帶系統直接影響台灣的機率較低,不過在和東北風交互作用下,北部、東半部及南部容易有局部大雨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地區受影響的程度較小,仍屬於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東北風帶來涼空氣,桃園以北及宜蘭花蓮高溫約28到30度,新竹以南及台東高溫32到34度,各地夜晚清晨低溫約24到27度。東北風強勁,嘉義以北、基隆北海岸、台東、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9至10級強陣風,沿海並有較大風浪。

熱低壓進入南海之後很可能增強為颱風,預計朝廣東到越南方向前進,對台灣雖無直接影響,不過配合北方冷高壓帶來東北風,南北天氣系統交互作用下,週五、週六(13日、14日)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陣雨或雷雨發生,尤其北部、東半部及南部地區降雨機率高,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熱帶性低氣壓#颱風#陣雨#東北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5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