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敵?PK台鐵便當 日百年鐵路便當進駐北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22:59
圖/MANEKI食品提供
圖/MANEKI食品提供

善用各地方食材,製作特色便當,日本鐵路便當種類多達3000種!而現在日本食品業者,看好台灣的美食市場,要將擁有百年歷史的鐵路便當進軍台灣,讓常搭火車,愛吃便當的旅客,又多了新的選擇。
 
來自日本姬路城的MANEKI食品公司1888年創立,以鐵路便當和車站麵食為主,更是日本鐵路便當的先驅,當年「幕之內鐵路便當」,就是MANEKI食品的代表鐵路便當。

 
 
「幕之內鐵路便當」為米飯和配菜分開的雙層設計,讓台灣的民眾也能吃到粒粒飽滿,並保有原稻香味的可口米飯,配菜有日本傳統的和風食材,如:烤鯛魚、伊達卷、烤魚板、玉子燒、牛蒡、山蕗、筍子、紅蘿蔔、豆子、梅子等13種。
 
而這百年歷史的老舖,預計於10月31日在微風台北車站,成立台灣首家鐵路便當分店。除了有日本傳統的鐵路便當之外,還有融合現代飲食文化的「輕巧可愛99元四角飯盒」及元祖招牌代表「幕之內-彩-鐵路便當」等其它多項餐點。
 
台鐵老品牌輸人不輸陣!台鐵便當是金字招牌更是台鐵的金雞母!去年台鐵便當銷售數首次突破千萬,年營收衝到7.4億,其中「香滷排骨」便當占了近9成,連善於經營鐵路便當的日本人也不禁讚嘆。
 
 

而除了排骨,「七堵櫻桃鴨便當」、「雙主菜便當」及「八角便當」也都十分受到顧客推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路#便當#日本#台鐵#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5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