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涼麵定情」 魏家二董千金嫁上班族

記者 廖雅玉 蔡沛玲 / 攝影 楊子毅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頂新集團的魏家二董,魏應交的三女婿洪肇謙,事實上並非出身豪門世家,只是單純的上班族。小倆口因為4年前都在知名超商工作,負責的都是「涼麵」這項產品,洪肇謙當產品開發,魏佩怡擔任產品行銷,在新郎完全不知道魏佩怡背景的情形下滋生愛苗,2個人就因為一起努力,為了讓「涼麵」賣的更好,結下了這段情。

準時9點抵達帝寶樓下,魏家二董女婿洪肇謙已經要準備好要迎娶新娘。記者:「洪先生,洪先生,可以搖下車窗嗎?可不可以跟我們講一下話?」

低調的揮揮手對車外微笑,看的出來洪肇謙很緊張,雙手緊緊抓著鮮紅色的玫瑰捧花。1個多小時的拜別儀式,新人走出帝寶,魏應交還和夫人先在禮車前拍照,車輛緩緩駛出新娘家。

新娘魏佩怡29歲,目前在頂新擔任財務管理,新郎洪肇謙大女生4歲,嘉義人,食品營養碩士,也在企業體系當產品行銷企劃,男方只是普通的上班族,沒有顯赫豪門背景,2人緣分的開始,原來是在好幾年前在知名超商的一段「涼麵情緣」!

新郎洪肇謙:「我是商品開發,佩怡是商品行銷,為了要達成業績更好,所以我們共同努力,做了很多的努力。」

記者:「佩怡心情緊張嗎?」新娘魏佩怡:「謝謝,謝謝。」

小倆口交往4年,終於決定廝守終身,婚後2人就住在泰安街的豪宅裡,富千金情定平凡上班族,這段婚事也因為魏家背景,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