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金牌製作人伸狼爪 20位女星受害


發佈時間:2017/10/1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20: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好萊塢爆出性騷醜聞,20多位女明星出面指控,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曾對她們性騷擾,A咖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葛妮絲派特洛,也表示這名製作人曾對她們上下其手,還想近一步的侵犯她們。這位金牌製作人是獎項常勝軍,出品的電影包括《英倫情人》、《王者之聲》和《大藝術家》,都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肯定,只是縱橫美國影壇40年,關於他性騷醜聞也從沒斷過,只是沒人敢出面得罪這位影業大亨,直到紐約時報的幾位記者,鍥而不捨地追蹤和調查,才終於讓事件浮上檯面。性騷醜聞曝光後,這名製作人已經被製片公司開除,另外與他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也紛紛出面譴責。


 

美國好萊塢爆出性騷醜聞,已經有20多位女明星出面指控,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曾經對她們性騷擾,其中還包括了2位A咖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和葛妮絲派特洛,她們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哈維韋斯坦曾對她們上下其手,甚至還試圖在飯店房間裡對她們做更進一步的侵犯,福斯電視台的受害女主播也現身說法。

福斯新聞主播希娃:「他把我困在一個角落,靠向我想要親我,他擋在門口對我說,妳只要站著保持安靜就好了,然後他立刻脫下褲子做出猥褻的動作。」

哈維韋斯坦共創立了2家電影公司,其中知名的米拉麥克斯影業已經賣給了迪士尼,但凡是經他出品的電影,屢屢都是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常勝軍,像是早期的《英倫情人》、《莎翁情史》,以及近期的《王者之聲》和《大藝術家》等,哈維韋斯坦縱橫美國影壇40年,除了他的豐功偉績之外,關於他的性騷醜聞也一直甚囂塵上,甚至是業界公開的秘密,只是從來沒有人敢得罪這位影業大亨。直到近日紐約時報的幾位記者,鍥而不捨地追蹤和調查,才終於讓事件浮上檯面,紐約時報同時還公布了2015年紐約警方用竊聽器,錄下哈維韋斯坦騷擾女星的對話。
 

性騷醜聞越滾越大,哈維韋斯坦也被自己的製片公司給開除了,他發表聲明表示會接受治療但否認性侵,他還希望業界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好萊塢記者拜隆尼:「我想哈維韋斯坦在好萊塢是完蛋了,我真的這麼認為,我不知道誰還會和他合作,他是靠他和演藝界菁英之間的關係建立起事業的,但現在哪個A咖會想跟他合作?我想不可能了。」

曾經與哈維韋斯坦合作過的明星,包括梅莉史翠普、珍妮佛勞倫斯以及喬治庫隆尼,也紛紛都跳出來譴責,哈維韋斯坦是民主黨的死忠支持者,曾經幫歐巴馬和希拉蕊、柯林頓助選過,歐巴馬和希拉蕊兩人,也發表了聲明批評這位金牌製作人。

CNN時事評論員:「這起事件揭露了,所有的男人不管是甚麼政黨傾向,對待女人的方式現在是2017年了,尤其是那些有權勢的男人,這起事件也突顯了權力不平衡的狀況依舊存在,在所有的媒體業界還有所有的公司企業,這樣的事件被揭發是個很好的現象。」

過去一年來,美國不少男性政治或影視界名人,都被爆出性騷醜聞,像是天才老爹男星比爾寇斯比、福斯電視的老牌主持人歐布萊利,甚至是美國總統川普也被女性指控騷擾,用權勢脅迫女性就範的惡行一旦曝光,下場通常都是身敗名裂,這些出面指控的受害女性,希望那些居高位握有權勢的男性能以此為借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萊塢#性騷擾#醜聞#哈維韋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73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