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賣給有緣人!孕妻與夫爭吵 網路賣孩


發佈時間:2017/10/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8:37

竟然有人在網路上拍賣小孩!雲林一名婦人跟先生吵架,一氣之下竟然在臉書社團PO文「懷了第五胎,想把腹中孩子賣給有緣人」,社會處查訪證實,這名婦人懷孕一個多月,跟先生都在文蛤池做工,家中育有4個小孩都是就學年齡,一家六口除了生活費還有龐大學費壓力,曾經申請過社會處補助津貼,這次婦人講氣話要賣小孩不只觸法,社會處也要追蹤調查,這個家庭4個孩子的生活品質情況。


 

臉書社團婦人大剌剌PO文「懷了第五胎,想把腹中孩子賣給有緣人」。不到幾小時社會處就上門查訪,婦人的婆婆跟先生說沒有賣小孩,是因為夫妻吵架,妻子懷孕一個多月心情起伏大,才會講氣話說要墮胎。

目前懷孕婦人情緒不穩,由社工人員進行安撫勸說,婦人跟4個孩子感情緊密,臉書放滿小孩生活照,除了母子溫馨合影也拍生活影片。一家六口夫妻倆在雲林口湖文蛤池做工、4個孩子老大、老二讀國中,2個小女兒讀幼兒園,平常由婆婆照顧,家庭生活費、學費支出金額高,有時得靠雲林社會處經濟補助。

陳姓婦人也曾在3年前上過鏡頭,當時她肚子裏懷第四胎女兒,等不及到醫院就在路上生產,當時婦人順利生下健康寶寶充滿母愛模樣,現在卻一時氣憤把孩子當作商品交易,除了違反兒權法要接受裁處,也得配合社會處調查四個孩子的生活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拍#吵架#臉書#懷孕#社會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6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