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婚宴! 王泉仁娶媳王家大和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世紀婚禮,今晚在君悅飯店席開70桌,賓客冠蓋雲集,包括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總統李登輝,全都是主桌的座上賓,不只藍綠有大和解的味道,王家也趁著王泉仁娶媳婦的難得機會,營造王家的團結氣氛,家族成員幾乎全數到齊,一掃先前爭產的不愉快。

婚禮主持人:「三鞠躬,感恩爸爸、媽媽,還有祖父母。」

王泉仁、李晶晶這對新人三鞠躬答禮,台塑長孫婚禮席開70桌,能坐上主桌的賓客個個不簡單,不是要當過總統、副總統,就是要當過院長,不然至少也得當過主席。婚禮主持人:「馬總統今天以貴賓的身份,給新人祝福,也給雙方家長祝福。」

總統馬英九和新人握手,但沒有坐下來吃,致詞完就匆匆離開;不過這位新郎王泉仁口中的總統阿公-前總統李登輝,則是整晚笑呵呵,還精心設計證婚台詞,引用金馬得獎片「不能沒有你」。

前總統李登輝:「未來每一個時刻不能沒有你,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聽老婆的,才能一輩子大富貴。」

新娘笑的甜蜜,還雙手握住新郎,婚宴的歡樂氣氛,正符合王家在爭產後,要營造的團結形象,像是王泉仁的親阿嬤二房楊嬌,和之前鬧的不愉快的三房李寶珠相鄰而坐,一起對賓客敬酒回禮,把面子全都做給新郎。

新郎王泉仁:「大家和氣團圓,謝謝。」

立法院長王金平:「王府因為這場婚禮,帶來他們全家的團圓,這點特別值得恭喜。」

李晶晶小鳥依人在王泉仁身旁,不斷鞠躬回謝,上千名賓客,不只新郎、新娘要到處招呼,主桌上大和解的藍綠貴賓們,更是整晚回敬酒忙個沒完,這場冠蓋雲集的世紀婚禮,吃起來還真不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泉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77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