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艦馬侃號撞船究責 兩指揮官遭解職


發佈時間:2017/10/1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6: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軍今天將一艘軍艦的兩名高階指揮官解職。這艘軍艦日前在新加坡外海撞上一艘油輪,造成嚴重死傷。海軍表示,已對兩人能力「失去信心」。

法新社報導,導彈驅逐艦馬侃號(USS John S.McCain)8月21日在駛往新加坡途中撞上一艘油輪,使得船身出現巨大裂縫,導致10名船員身亡,另有5人受傷。

 

另一艘驅逐艦費茲傑羅號(USS Fitzgerald),6月時則在日本外海與一艘菲律賓籍的貨輪相撞,造成7名船員喪生。

指揮總部位於太平洋的第七艦隊(Seventh Fleet)發表聲明說,馬侃號艦長艾佛瑞多.桑傑士(Alfredo J. Sanchez)與副艦長傑西.桑傑士(JessieL. Sanchez)「已遭解職」。

第七艦隊表示:「已對兩人能力失去信心,因此予以解職。」
 

美國海軍今年還發生兩起意外,所幸無人身亡。安提坦號(USS Antietam)1月擱淺在海軍位於日本的基地附近;此外,香普蘭湖號(USS Lake Champlain)5月與南韓一艘漁船相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軍#美國#軍艦#解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15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