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帽子戲法 阿根廷晉世足會內賽


發佈時間:2017/10/1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3: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演出帽子戲法,率作客的阿根廷隊以3比1擊敗厄瓜多,闖進世界盃足球會內賽。

法新社報導,效力西甲巴塞隆納的梅西率隊逆轉勝,隻手挽救了南美強權阿根廷,因為阿根廷在這次世足會外賽表現不佳,今天賽前外界還憂心拿過2次世足冠軍的阿根廷,可能無緣明年的俄羅斯世足賽。

 

厄瓜多開賽僅38秒即由伊巴拉(Romario Ibarra)破門,但梅西力挽狂瀾,開賽20分鐘內連進2球,在下半場的第62分鐘又攻入個人本場比賽第3球。

美國隊今天爆冷以1比2敗給千里達及托巴哥,無緣2018年世界盃足球會內賽。

美國意外輸球,加上巴拿馬2比1擊敗哥斯大黎加、宏都拉斯3比2勝墨西哥,讓美國自1986年以來首次無緣世足會內賽。巴拿馬則是首度闖進世足會內賽,宏都拉斯則爭取到與澳洲踢附加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根廷#梅西#帽子戲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28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