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男足扳倒巴林  前進亞洲盃現生機


發佈時間:2017/10/1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1: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男足10日在比賽最後階段接連攻進兩球,逆轉擊敗勁敵巴林,拿下勝利,積分上也與巴林、土庫曼兩隊拉近到剩下1分,讓以分組前二的姿態前進亞洲盃,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共24隊分6組進行,各組4隊分別與3支組內隊伍進行主、客場各一的對戰,待賽事結束後各組前兩名才能獲得晉級資格。

 

中華男足這次和巴林、土庫曼、新加坡同在E組,10日中華男足在主場作戰,對手是在該役之前拿下2勝、1和,排名分組第1的巴林,兩隊上次對戰,中華男足在客場以0比5潰敗。

但10日的比賽,中華男足在新教頭英國籍的懷特(Gary J. White)一個月左右的調教下,展現截然不同的新氣象。

中華男足10日戰巴林,因為上半場一次不利的判決,被巴林踢進12碼罰球,一路以一球落後,但從中華男足場上的表現,可以看得出未曾放棄,在不斷的纏鬥下,始終以0比1緊咬巴林。
 

堅持就有收穫,賽前拋出將自國家隊退休議題的主力陳昌源,在比賽正規時間的讀秒階段,一次漂亮的長傳,將球送到門前的絕佳位置,與陳昌源已培養出默契的陳柏良等在那裡,順勢將球挑進球門,讓中華男足扳平戰局,也開啟通往勝利的大門。

不以和局為滿的中華男足,在傷停補時階段仍積極進攻,終於朱恩樂在門前相中陳浩偉吊中的傳球,以最具優勢的頭錘為中華男足要到領先,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走完後,中華男足拿下暌違已久,且意義重大的勝利。

拿下對巴林的勝利後,中華男足取得寶貴的3分積分,稍後另一地的比賽,土庫曼和新加坡僵持到傷停補時階段才攻進致勝球,以2比1擊敗新加坡。

在10日的兩場比賽結束後,巴林、土庫曼戰績同為2勝、1和、1敗,累積7分積分;中華男足則是靠著重要勝利,將戰績改寫為2勝、2敗,累積獲得6分積分,僅差前兩名1分積分。

中華男足接下來將在11月14日於主場迎戰土庫曼、2018年3月27日於客場挑戰新加坡,仍有爭取晉級的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足#中華隊#亞洲盃#巴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148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