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風增強!5縣市大雨特報 記得帶雨具


發佈時間:2017/10/11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09: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東北風增強,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發布宜蘭及花蓮、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和台北市山區等5縣市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帶雨具。

根據氣象局預報,受東北風增強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恆春半島也有局部較大雨勢,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氣象局提醒宜蘭、花蓮民眾注意瞬間大雨,另桃園以北地區降雨機率也提高,出外活動記得帶雨具;新竹以南則維持多雲到晴天氣,僅午後山區及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今天新竹以南天氣仍較悶熱,氣象局預估高溫約攝氏34、35度,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雲量較多,高溫約30至33度。

受東北風增強影響,台灣沿海空曠地區易有強陣風,鄰近海域風浪也增大,尤其今天下午起嘉義以北地區、基隆北海岸及台東、恆春半島及各外島沿海空曠地區易有9至10級強陣風,民眾在沿海活動或是海上航行的船隻應注意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北風#宜蘭#花蓮#北海岸#大雨特報#雨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582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