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田喬仔」!侯佩岑夫家 迪化街大地主


發佈時間:2010/01/0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侯佩岑大方承認,她跟在花旗環球證券工作的未婚夫黃伯俊,已經在元旦訂婚;侯佩岑未來的公公黃進春,不只是建築公司的老闆,據財經雜誌的報導,黃家可是背景顯赫的大地主,擁有台北迪化街大片的房地產,這也等於說侯佩岑馬上就是地主少奶奶。

藝人侯佩岑:「珍惜遇到一個很上進、很善良的人。」

大方誇讚未婚夫黃伯俊,侯佩岑的他,除了是在花旗當主管,父執輩,甚至阿公那一代,還是迪化街的大地主。

TVBS記者王詩雅:「迪化街的商家告訴我們,他們這一帶有4成的店面是自己的,有高達6成是跟別人租的,而背後的地主,可能就是黃伯俊家族的長輩們。」

房東很多都姓黃,日劇時代開始,這裡的地主靠出租店面、放款生意來致富,黃氏宗親幾乎迪化街多數房地產,像台鳳案的黃宗宏,就住在城隍廟斜對面的這一戶;黃家在地方上,更是有影響力。

迪化街糕餅業者李先生:「里長叫黃澤祥,他也是住在這裡,有兩代的時間吧。」

記者:「哪一帶?」迪化街代書黃介鎮:「我現在講的這一帶這就是姓黃。」

迪化街二段的黃代書說,黃氏家族的其中一脈,祠堂保留著還沒拆。黃介鎮:「民族西路過來,差不多1/3,過來都是姓黃,到酒泉街這一帶。」

從地圖上來看,從迪化街一段到二段,2公里延線都有黃家足跡,黃伯俊父親黃進春,繼承不少迪化街土地,這幾年也從事地產生意,獲利豐厚;也因為從小耳濡目染,據說黃伯俊對房產有高度興趣,對畸零地買賣也有興趣,將來侯佩岑嫁進黃家,成了地主的少奶奶,身價肯定比現在年入4千萬,要翻漲許多倍

◎畫面翻攝網路、中時聯合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013

0.225